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行政部门 > 行政处 > 我院创建平安单位活动专栏

“平安创建”工作简报

时间:2011/9/16 15:11:00|点击数:

第2期 (总第52期)  
“平安创建”办公室编
               2011525
        
党组重视调整和充实综治维稳领导小组成员
       为加强院综治维稳工作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下达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指标任务,创新性的开展综治维稳工作,院党组于2011年5月25日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调整和充实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综治维稳领导小组成员。经院党组会议研究决定,对院综治维稳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进行调整和充实。领导小组组长:任  佳(院长);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福泉(副院长)、边明社(副院长)、王文成(副院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边明社;领导小组成员为各所处室的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院行政处,郑海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副主任:李坚、彭公明、李晓玲、骆映华,成员:张世贵、王永、董高杰、杜志祥、李月。
 
报:院领导
发:各所、处、室、馆、中心
                                                                               

来源/作者:行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