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行政部门 > 行政处 > 我院创建平安单位活动专栏

“平安创建”工作简报

时间:2011/9/16 15:13:00|点击数:

第3期 (总第53期)  
“平安创建”办公室编
               2011815
   
西山区对我院创安工作考评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平安单位建设工作汇报会
       我院于2011年8月15日迎接了西山区政法委对我院申报昆明市平安单位进行了考评。由西山区政法委副书记为组长,西山区综治办、金碧办事、严家地派出所领导为成员的检查组,对我院平安单位建设工作进行了考评。我院边明社副院长及在家的郑海等8名创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检查汇报会。经过听取我院边明社副院长主要汇报的我院平安单位建设工作的情况、查看台帐资料、环境检查等程序,检查组肯定了我院在创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考评合格,同意上报昆明市政府评选。同时指出:我院的平安单位建设工作抓得不错,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保证了无重大责任事故、无重大治安案件,单位内部“稳定、平安”;但是相关台账还需进一步完善。
       通过检查组的检查,给我们指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我院迎接市级检查打下良好基础。
 
报:院领导
发:各所、处、室、馆、中心
                                                                               

来源/作者:行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