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行政部门 > 行政处 > 我院创建平安单位活动专栏

“平安创建”工作简报

时间:2011/9/28 15:52:00|点击数:

第5期 (总第55期)  
“平安创建”办公室编
               2011920
   
19日下午我院召开平安迎评部署会
       我院争创昆明市级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为有力推动我院平安先进单位建设工作,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边明社副院长于9月19日主持召开了院平安建设迎评工作部署会。参加人员有:院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所处室支部书记、所务科长和有关人员。会议报告了我院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主要工作情况,明确了需要加强和完善的工作,进一步强调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工作方针。为迎接好昆明市综治委对我院平安建设工作的检查考评,要求全院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参与、顾全大局,全力做好我院平安建设迎评工作。
 
报:院领导
发:各所、处、室、馆、中心
                                                                               (共印50份)

来源/作者:行政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