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我院科研管理工作,9月13日-15日,我院科研处、办公室一行4人组成联合调研组,到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科研项目与科研经费创新调研。调研组成员由科研处副处长宋海啸、办公室副主任兼财务部主任达云勇、财务部副主任杨东黎、科研处项目管理科科长付丙峰组成。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向晓梅、办公室主任李军、财务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盛宏玉、图书馆副馆长蒋县平、科研处副处长杨广生等人就科研项目管理、科研经费使用管理情况,以及“科研全过程动态管理系统”进行了座谈交流。还参观了该院图书馆,观摩了科研管理系统的操作流程。

  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调研期间,该校科研处处长陈平、副处长赵德强介绍了本校科研工作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财务处副处长郑建群对项目经费管理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并向调研组介绍了该校经费使用中的创新点和财务具体操作细节。座谈会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副校长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