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行政部门 >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我院承办省委机关2011年“社科杯”老年人运动会

时间:2011/5/12 11:04:00|点击数:

       神州大地,春风送暖。继全省第七届老年体育运动会门球赛之后,云南省委机关“社科杯”老年人运动会于今年4月中旬在昆明举行。
       由我院首次承办的省委机关“社科杯”老运会设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老年排球、台球等15个比赛项目和交谊舞、武术、卡拉OK等5个表演项目。省委机关老体协24个会员单位的1700多名老同志踊跃参加了各个比赛和表演项目。社科院虽然只有130多名离退休人员,但也有1/3的人参加了大部分项目。我院80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杨灿震同志在麻将比赛中不顾疲劳,坚持比赛,并夺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张惠林和宋天佑也分别夺得乒乓球第一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在19日的闭幕式上,任佳院长参加了此次运动会的闭幕式,并发表致辞,高度赞扬了老同志们重在参与,淡化名次,输赢一笑两欢的高尚风格,并祝愿老同志们科学健身,笑口常开,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这次运动会能够如期举行,并圆满闭幕,得益于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领导多次听取离退休人员管理处老体协负责人关于承办这次运动会的工作汇报,并作出相关指示,出资举办了这次运动会。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薛立国供稿)
(责任编辑:代丽)

来源/作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