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行政部门 >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参加省委老干局组织“熔炉杯”运动会短讯

时间:2011/11/29 15:02:00|点击数:

       “熔炉杯”运动会于2011年11月8日至15日在省委一号院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举行本次运动会的目的是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延年益寿,使老同志度过快乐,健康的晚年,为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运动会共有20个单位2000多人参加,设15个比赛项目和5个表演项目。社科院共有45名老同志参加。大家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风格第一”和“友谊重于比赛,输赢一笑两欢”的心态,充分展示老年人风采,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经过数天的拼搏,在一些项目上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夺得男子乒乓球第二名和男子羽毛球第三名,为我院争得了荣誉。至此,本次运动会圆满落幕。
(离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 薛立国供稿)
(责任编辑:代丽)

来源/作者:离退休干部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