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行政部门 > 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我院举行离退休人员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2/1/18 16:33:00|点击数:

 1月12日我处组织全院离退休人员召开了迎新春座谈会。任院长、边副院长、王副院长和杨副院长以及院机关处、室、所的主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在会上,任院长首先介绍了新到我院工作的杨正权副院长并向每位老同志送上新春的祝福。王副院长对绩效工资改革;离退休人员发放生活补贴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说明。对10.11事故的相关情况及善后工作进行了通报。边副院长对分管的工作作了介绍,从财务工作、财务制度、信息化建设、院图书资料工作等方面作了简要的汇报。杨副院长向每位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介绍自己分管的工作。最后任院长感谢老干部、老专家们对全院工作的支持并对院2011年工作进行了通报和2012年要做的主要工作进行了介绍。
       会后,院领导及机关各所、室、处主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共进午餐,互致问候,恭贺新春。
                                       (文:薛立国/图:张合彪)
                                    (责任编辑:代丽)
 
 
 
                 
 
               

来源/作者:离退休干部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