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行政部门 > 培训部

2019年“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我院开班

时间:2019/7/15 15:51:47|点击数:


“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专题研修培训班  李月/摄

  

    根据云南省委《2018-2022年云南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9年干部专题研修工作的通知》的安排,由我院承办的“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建设”专题研修培训今天在我院正式开班,来自中共云南省委办公厅等90家省直机关单位的300名学员将在我院完成为期10天的专题研修培训。省委组织部干教处李炳孝副处长,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研究员出席开幕式并致词,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培训部主任孙瑞研究员主持开班仪式。

  王文成副院长致词  李月/摄

    王文成副院长向参训学员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及此次专题研修班的目的、意义和特点,要求培训部认真贯彻省委组织部关于“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的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认真做好教学安排和质量评估,切实担负起培训的组织管理职责,热情周到,耐心细致,为广大学员做好服务。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强化纪律观念、时间观念,相互尊重,服从我院教学安排,共同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

    省委组织部干教处李炳孝副处长对本次研修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向我院对这次研修班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组织表示感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学员在学习培训期间要自觉树立学员意识,自觉遵守培训和廉洁自律的规定,要全程参与脱产学习;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坚持党性原则,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教学活动;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质按量完成研修任务,保证培训的效果。

  培训班现场   李月/摄

    此次研修班是省委组织部2019年干部专题研修的10个班次之一。2011年,省委组织部将我院确定为云南省干部培训机构,承担我省省直机关单位干部自主选学培训、干部专题研修培训任务。8年来,我院先后完成了2300多名省直部门干部培训,得到省委组织部的充分肯定,受到了广大学员的认可和好评,为云南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云南人才跨越式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来源/作者:徐志亮/培训部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