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2日,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处长杨炼同志主持,全处6名党员、3名群众作为谈话对象参加了会议。

人事教育处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 李春国/摄

  

  会上,杨炼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所处负责人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时讲话精神和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小军在机关分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党风廉政集体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人事教育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同时,要加强对人事教育工作业务知识、政策法规等的学习,做人事教育工作的行家里手,更好地为全院中心工作服务。二是严守纪律。作为党员,要模范遵守党的纪律,特别是六大纪律。全处同志要把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规章制度作为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的一条红线和底线,时刻警省自己,切实做到知戒惧存敬畏守底线。三是要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按照年初工作部署,振奋精神,加快工作节奏,以时不我待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全处中心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院党组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全新的工作状态回应全院干部职工作对人事教育工作的新期待。四是要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查找出的问题及审计整改的问题,务必彻底整改。五是要结合岗位职责,认真抓好风险防控,仔细排查、梳理风险点,特别要强化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苗头隐患,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