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所、处、室、部、馆、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的科学管理,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推动科学发展,提升管理水平,根据《云南省社科院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返聘办法(试行)》的要求,决定开展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2017年度考核工作,以及至2017年12月31日聘期满二年的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聘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

  (一)年度考核的范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在聘的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具体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聘期考核的范围为至2017年12月31日,聘期满二年的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具体考核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请各单位按照聘用协议的要求对考核人员进行年度考核及聘期考核:附件1的专家填写返聘专家年度考核表(表格见附件3);附件2的专家填写返聘专家聘期考核表(表格见附件4);返聘专家将考核表交所在单位,所在单位签署考核意见,所在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

  三、请各单位于2017年12月15日前,将本单位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年度考核情况与聘期考核情况相关表格报人事教育处。

  此通知

  附件:www.sky.yn.gov.cn/UpLoadFiles/File/2017-12-12/3MO4RZC79Q.rar

    1、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年度考核名单

  2、资深研究员、资深管理专家聘期考核名单

  3、返聘专家年度考核表

  4、返聘专家聘期考核表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人事教育处        

                                                                                                                    2017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