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为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党在农村执政基础,加快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将,实现我省城乡和谐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富裕民主文明开放和谐云南,我省做出了下派第四批新农村指导员的决定,我院根据省委文件的精神和要求,选派沈宗涛、颜晓飞、王碧陶和孔志坚四位同志,分别到丽江市和开远市担任新农村指导员。
在一年的工作中,他们不辞辛苦,辛勤工作,获得了省、市领导和当地群众的称赞和表扬,获得了多项荣誉,其中沈宗涛荣获云南省“优秀新农村工作队队长”称号;颜晓飞荣获“红河州优秀新农村指导员”和“开远市优秀新农村指导员”称号;王碧陶荣获“丽江市优秀新农村指导员”称号,孔志坚荣获“开远市优秀新农村指导员”称号。
我院各单位将继续以知难而上、不懈奋斗的精神,凝聚智慧,整合力量,落实院“十二五”规划,扎实推进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推动我院科研和管理创新再上新台阶!
                                   
(人事处 张德兵供稿)
(责任编辑:张合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