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规定》和《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安排,我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顺利结束。根据笔试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详见《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表》(附件1),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号不做公布。

  二、按照《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以笔试成绩为依据,按1:3的比例面试(008缅甸研究岗位面试情况已请示省人社厅,省人社厅同意缅甸研究岗位正常面试)。具有博士学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者,不参加笔试考试,直接进入面试。详见《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名单》(附件2)。

  三、面试注意事项,详见《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注意事项》(附件3)。

  四、面试时间2017年7月7日,地点昆明市环城西路577号云南省社会科学院19楼会议室(具体场次、时间另行通知)。

   五、面试结束后,考生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公告及考核人选将在我院网站(/)公布。

  附件:1、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

          成绩表

        2、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

          名单

        3、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

          注意事项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

  2017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