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其他研究机构 >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职业化教育研究中心 > 学术活动

香港中文大学教授与我中心专家共赴西畴参观考察

时间:2013/12/27 9:18:38|点击数:

  今年香港中文大学教授、人文学科研究所副所长周建渝,与我院职业化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刘阶群、首席顾问杨力、云南作家戚洁等一行9人共赴文山州西畴县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畴阳刺绣工艺和蚌谷长箐中低产田地改造核心区等特色产业、基础设施建设和自然景观,对西畴刺绣工艺和旅游业开发提出了几点建议:抓好宣传着力点,加大宣传力度。在县质监局等部门的牵头组织下,制定出台省级有关兴街抛绣工艺的质量标准,打造特色品牌,以品牌效应,抢占市场,不断形成规模化生产,继而将抛秀产业打造成省级、国家级甚至世界级的特色产品;充分利用西畴的人文景观、自然资源优势,找准一个着力点,突出一个主题定位,利用网络等方式强化对外宣传。开发好农家乐等餐饮业,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实现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

                                                     (职业化教育研究中心 陈鸿燕 供稿)

来源/作者:职业化教育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