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其他研究机构 >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职业化教育研究中心 > 学术活动

我中心专家杨力被聘为滇西创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导师

时间:2013/12/27 9:14:58|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由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云南省青联之友联谊会主办的“青联委员高校行”暨青年创业英雄论坛在嵩明云南工商学院报告厅举行。我中心首席顾问杨力应邀参会,并被授予“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

  在当今就业形势日趋严峻的情况下,有意向去自主创业的青年学子越来越多,但是初出校园的他们往往对社会对企业认知不足,也没有明确的职业规划,使得他们对该如何创业倍感困惑和缺乏经验。此次论坛的目的是:通过“创业英雄论坛”,使希望实现创业梦想的各位学子,在创业导师的指导下,打开思路、拓宽视野,开辟属于自己的创业之路。

  会上,我中心首席顾问杨力被授予“滇西创业学院创业导师”。杨力老师先前在政府部门工作过,抱过“金饭碗”,自己创过业,当过老板,也有着较为丰富的国有企事业单位和民营企业的管理经验。在艰苦创业的路上,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积累和总结了相当丰富的人生经验,长期以来又从事职业化教育和中小企业的管理研究,在职业化教育研究以及企业管理方面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很深的造诣。此次受聘,必将为中心的研究工作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也为那些为如何创业倍感困惑和缺乏经验的学子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

  “创业英雄论坛”由云南电视台首席主播耿嘉主持。云南陆劲集团董事长、云南创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云南金控股权投资基金执行董事、总裁张亚光;云南山里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健;云南华宁格兰特旅游开发公司董事长尹子琴;第四届省青年创业省长奖获得者、云南赢在协城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靖四位特邀嘉宾讲述自己艰辛创业历程,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来选择就业和创业。

                                                    (职业化教育研究中心 陈鸿燕 供稿)

来源/作者:职业化教育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