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其他研究机构 > 云南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我院研创的《文化蓝皮书:中国文化消费需求景气评价报告(2018)》获2018 年授权使用“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学术出版项目” 标识院外皮书

时间:2017/8/8 17:19:43|点击数:

  2017年8月4—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青海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的“第十八次全国皮书年会(2017)”在青海省西宁市召开。此届年会以“皮书专业化二十年(1997—2017)”为主题,全面总结了二十年来皮书系列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为中国学术与社会发展实践做出的贡献,深入探讨了在党中央高度重视新型智库建设的形势之下皮书系列进一步发展的方向与路径。

  会上,2018年授权使用“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学术出版项目”标识的院外皮书出炉。经第四届皮书学术评审委员会审议和投票,并报中国社会科学院院务会议批准,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研创的《文化蓝皮书:中国文化消费需求景气评价报告(2018)》获得2018年授权使用“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学术出版项目”标识的院外皮书,2018年共60种院外皮书可使用“中国社会科学院创新工程学术出版项目”标识。通过这种方式,不断推广院创新工程的皮书管理经验,激励院外皮书课题组重视皮书的原创,提升皮书质量,扩大皮书品牌的影响力。

 

来源/作者:念鹏帆/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