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其他研究机构 > 云南文化发展研究中心 > 研究成果

我院研创的《文化蓝皮书:中国文化消费需求景气评价报告(2016)》喜获第八届“优秀皮书奖"

时间:2017/8/8 16:24:27|点击数:

  2017年8月4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青海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的“第十八次全国皮书年会(2017)”在青海省西宁市隆重举行。此届年会以“皮书专业化二十年(1997—2017)”为主题,全面总结了二十年来皮书系列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为中国学术与社会发展实践做出的贡献,深入探讨了在党中央高度重视新型智库建设的形势之下皮书系列进一步发展的方向与路径。会上,第八届“优秀皮书奖”揭晓,由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王亚南研究员主编的《文化蓝皮书:中国文化消费需求景气评价报告(2016)》获颁“优秀皮书奖"三等奖。

  文化蓝皮书

  中国文化消费需求景气评价报告(2016)

  主编:王亚南

  研创单位:云南省社会科学院

  第八届“优秀皮书奖”评选工作从2016年11月启动,经过课题组上报、初评、专家复评,由第四届皮书学术评审委员会进行终评。皮书学术评审委员会委员分为经济、社会政法、文化传媒、国际问题四组,对参选的512篇报告依据政治方向与学术导向、主题价值和意义、科学性、规范性、原创性、前沿性、时效性、媒体报道情况等多项评奖指标进行讨论,每组以匿名投票方式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提交大会进行汇评。最终评选出第八届“优秀皮书奖”,此次“优秀皮书奖”共42项皮书获奖。经过专家综合评审打分,我院研创的《文化蓝皮书:中国文化消费需求景气评价报告(2016)》以综合类排名第36名,文化传媒类分类皮书排名第4的成绩获得奖项。

  《文化蓝皮书:中国文化消费需求景气评价报告(2016)》获第八届“优秀皮书奖”证书

来源/作者:念鹏帆/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念鹏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