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本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科辅部门 > 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SAGE数据库使用知识培训工作

时间:2016/7/12 11:04:18|点击数:

  2016年5月17日上午,图书馆邀请世哲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代表到我院开展SAGE数据库使用培训演示工作,我院各所处、中心及图书馆共计30余人参加了在十八楼会议室举办的数据使用与演示培训,培训工作由SAGE联盟及图书馆助理销售经理(中国)傅强主讲。

  在演示过程中,我院专家学者就如何运用SAGE数据库的相关内容与培训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本次培训与演示,我院参会专家学者对如何在大数据时代运用先进技术为科研服务有了新的认识,提高了与会专家学者如何运用数据库检索和检全、检准文献的能力,认识到如何运用SAGE数据库来辅助写作英文文章和发表到国外期刊杂志,扩大交流范围和层面等内容,对国外学者运用数据库帮助科研工作有了新认识,部分学者表示要加大运用数据库在以后科研中的运用,提升学术水平,出更加有水平的成果。

                                                                (图书馆顾胜华供稿)

来源/作者:图书馆/顾胜华 责任编辑: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