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下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在怡景园度假酒店会见了深圳市蓝海现代法律服务发展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女士。

 

何祖坤院长(右一)与肖璟翊女士(左一)进行座谈

 

  何祖坤院长对肖璟翊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随着智库论坛影响力日益提升,第五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不仅有来自南亚、东南亚14个国家的政府官员、智库名家的参加,还吸引了许多国内外企业高管以及中介机构的参加。与此同时,随着“一带一路”建设的加快推进,中国如何与周边国家构建命运共同体,如何实现国内外法律无缝对接,如何保障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等都需要法律政策的支持。为了更好地为中国“走出去”企业提供服务,促进更多项目落地,深化中国与南亚东南亚国家的务实合作,特别需要法律保障。为此,双方在座谈会上不仅就此问题进行了探讨,而且建立了合作关系,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

 

  会议由尚建宇助理主持。副院长杨正权、南亚所所长陈利君、办公室副主任李见明、东南亚所所务管理科科长邓云斐等参加了此座谈。

  会谈后,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正权与蓝海现代法律服务中心执行理事长肖璟翊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供稿: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