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2018年10月8日公开发布的《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表彰首届云南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奖获奖作品的决定》(云新广发【2018】154号)文件精神,《云南社会科学》荣获2018年云南省“优秀期刊”称号。


《云南社会科学》荣获2018年云南省“优秀期刊”称号获奖证书

  该奖项是经过“达标评比”清理后,云南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行业设立的唯一具有政府奖性质的省级奖项,也是最高奖。云南省160余种期刊经过激烈角逐,仅有《云南社会科学》等10种期刊荣获“优秀期刊”称号。

  云南省70多种学术期刊,在此次评选中仅有《云南社会科学》等两家(社科类)入选。说明从政治导向、学术质量、编辑规范等方面来看,《云南社会科学》在云南省期刊中都名列前茅。作为云南省在全国较有影响力的学术期刊,《云南社会科学》在获得这一荣誉之后,将继续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饱满更积极的态度,肩负起自身的历史使命,努力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