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成都市师范学院副院长姜金栋研究员,东南亚经济与文化中心常务副主任沈渝教授,霍丽娅教授及宣传部长黄亚宁副教授一行到访我院,与我院东南亚南亚研究所科研人员举行座谈。他们来访的主要目的是学习我所如何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凝练研究主题和团队建设方面的经验及向所聘用特约研究员等合作事宜。

 


会议现场


 此次会谈由我所副所长雷著宁副研究员主持,并先简要介绍了来参会的所内研究人员;随后,由齐欢研究员着重介绍了我所的发展历程及在各个阶段所取得的主要研究成果;接着,成都师范学院代表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提问,我所参会人员给予解答和回应。参会的方芸研究员、余海秋及曹文山就各自的研究领域提出了一些思考和建议。

  最后,来访的代表团对我所的研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赞扬,表达了与我所开展合作的强烈愿望,近期将聘请我所的几位研究人员担任成都师范学院东南亚经济与文化中心特约研究员。

  (文: 余海秋/图: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