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基层党建提升年”等主题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12月14日,东南亚研究党支部组织党员、东南亚片区党外代表共11人赴安宁市禄脿社区调研并交流党建经验。


与基层党支部委员亲切交流    

  活动由支部书记王育谦带队,邀请了党外代表东南亚所长马勇研究员、邓云斐和孙梦迪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禄脿社区,东南亚支部党员参观了禄脿社区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并同禄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朱云荣、禄脿社区党支部书记马麟以及社区党员等座谈,听取了禄脿党支部活动情况和禄脿社会经济发展情况介绍。

  交流会上,马勇所长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阐述,并对安宁市禄脿社区所具有的发展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禄脿社区发展势头好、潜力大、区位优势明显。支部书记王育谦介绍了社科院东南亚所历史概况和东南亚研究支部2017年开展的工作。会上东南亚研究支部其他党员也作了交流发言。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东南亚研究党支部加强了与基层党支部的交流与沟通,对了解基层民情民意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帮助很大。东南亚研究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要将基层党支部调研交流活动一直持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