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民族文学研究所举办一年一届的春节送温暖暨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民族文学所所领导、党支部领导、民主党派代表、近年新进人员和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于下午3点开始,所长郭家骥研究员主持了座谈会,首先,所长代表我所向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介绍了我所近年的新进人员;接着,郭所长向我所离退休老干部汇报了我所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新一年的规划。离退休老干部对我所研究人员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和肯定,并畅所欲言地对我所新一年以及长期的发展规划提出了非常珍贵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在轻松愉快融洽的氛围中划下了圆满的句号。
       我所最早源于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文学研究所云南分所,从那时起,离退休老干部就坚守岗位,孜孜以求,对我所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每年春节前举办离退休干部座谈会是民族文学研究所的一项传统,已经连续举办多年。一是为了表示对老干部的感谢和敬意,送上我所对老干部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是为了借鉴他们的心力和智慧,积极促进我所的发展。
(民族文学所 曹津永 供稿/图)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