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基层党建活动成效。根据党支部“党建+模式”,7月31日至8月1日,东南亚研究党支部部分党员及东南亚片区党外代表赴红河州蒙自市开展基层支部交流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

  

东南亚研究党支部与国际关系学院与红河学院学者座谈交流

  

  8月1日上午,东南亚研究党支部赴红河学院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与红河学院专家学者开展交流活动。双方就加强社科院及红河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学科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党员在党旗前宣誓

  8月1日下午,东南亚研究支部赴蒙自红色教育基地中共云南一大会址查尼皮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中共云南一大会址原址、陈列室。

  本次支部基层交流及主题党日活动,丰富支部活动内容,增强组织生活活力,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通过此次活动激励了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和崇高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履行好工作职责,为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