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上午9点半,越南驻昆明总领事苏国俊率阮红军领事和阮氏娇明领事一行到访云南省社科院,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会见了苏国俊总领事一行。云南省社科院副院长陈利君,越南所副所长王育谦,东南亚所赵姝岚研究员,越南所张玲,国际交流处陈笑云等参加了会见。

  


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同志(右一)与苏国俊总领(左一)座谈   沈宗涛/摄

  

  


我院学者与苏国俊总领事一行合影  沈宗涛/摄

  双方就在新形势下如何继续推动两国之间“一带一路”和经济走廊务实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何祖坤院长首先对苏国俊总领事一行到访表示欢迎,然后介绍云南省社科院基本情况,从事的主要研究工作和近期主要学术成果,表达了对越南研究领域的关注和重视。苏国俊总领事表达了来意,肯定中越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推动各项项目的有效、务实的合作。苏国俊总领事希望了解中央、云南省委省政府对外开放和周边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最新措施。最后双方都表示将加强交往,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了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