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日,宗教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宗教所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支部书记梁晓芬主持会议,院机关党办李春国老师参会指导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支部党员大会上,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家结合宗教所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并达成以下共识: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们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意见》、《条例》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次宗教所支部党员大会还邀请了院机关党办李春国老师现场指导“云岭先锋APP”的使用。在李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宗教所党员同志们学会使用APP查看会议通知、例行会议签到;熟悉并使用APP上的党员积分操作流程,进行自评、互评等环节。

  随后,会议还完成了2019年1-2月宗教所支部党员积分的自评、互评、初评和终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