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8日,根据《关于2017、2018年度昌宁县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立项的通知》要求,2017年度至2018年度昌宁县社科联对19个课题进行了立项,最终提交结项申请的课题有15个(其中2017年度7个、2018年度8个),申请延期的课题有4个,对提交结项申请的研究成果,昌宁县社科联分别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了查错及相似度检测,并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根据评审意见,决定对2017年度立项穆华平的《纪检监察机关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障跨越发展研究》等7个课题和2018年度立项杨德智的《身份证号码在计算机审计中的应用研究》等8个课题,两批次共15个课题给予结项。并且要求申请延期结项的4个课题负责人于2019年5月15日之前将结项审批书和课题成果报县社科联。

  昌宁县社科联在上级社科联的指导下,对县级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研究管理高度重视,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准确拟出课题研究方向和具体相关内容,严格按照课题研究程序和环节要求,严格落实做好课题的各种纪律,倡导有创新有突破有独创,确保每一个课题的质量要求,并且在推广运用上着力,在思想理论和精神智力上以助推县域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今后,昌宁县社科联将逐步形成重点课题按照要求完成一批、着手进行一批、筛选储备一批的良好发展格局,为建设“千年茶乡、田园城市”昌盛安宁的昌宁县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