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市社科联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市社科联副主席杨春荣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朱宏春同志和常务副书记王德宏同志在机关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及工作报告精神。

  杨春荣指出,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按照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的总布局,高质量完成“基层党建巩固深化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抓好六个“巩固深化”工作,切实促进单位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提升,提高机关工作效能。

  杨春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以党建工作为统领,着力解决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抓什么、怎么抓的问题;单位日常工作要与党建工作相结合,以提升组织力为目标,以提高党建质量为主线,从基础工作抓起,从组织生活严起,把社科联党支部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