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市社科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胡丽华同志作了专题发言。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高度重视,讲话深刻回答了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长远发展的一系列根本性问题,是指导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做好新形势下哲学社会科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随着讲话的深入贯彻学习,我国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将迎来进一步发展的春天,也将为保山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胡丽华要求,社科联干部要进一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积极实践,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动力,积极探索基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方法路径,努力推动保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为保山跨越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保山社科联 陈银海/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