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市社科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以党组理论中心组暨党支部集中学习的形式,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胡丽华同志作了专题发言。

  胡丽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最新成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指南。

  胡丽华要求,市社科联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特别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强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研讨,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部门和岗位工作实际,认真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要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动力,积极探索基层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方法路径,努力推动保山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为保山跨越发展提供理论支持。

  会议还原文学习了《中共保山市委关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施意见》《陈豪同志在昭通市信访包案化解工作汇报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