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保山市社科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入挂钩村——施甸县由旺镇王家寨村调研扶贫工作。

 


保山市社科联领导班子深入施甸县由旺镇王家寨村调研扶贫

 

  在王家寨村委会会议室,市社科联领导班子与县、乡、村、组干部进行了座谈。党组书记、主席胡丽华与施甸县、由旺镇相关领导交换了工作意见。

  在详细了解王家寨村各项工作特别是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后,胡丽华表示市社科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王家寨村开展好各项工作:一是支持市社科联驻村工作队员,协助村“三委”开展工作;二是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三是积极协调,力所能及的帮助王家寨村争取项目,支持王家寨村各项工作发展;四是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针对王家寨村的调查研究,帮助王家寨村制定脱贫攻坚计划,推动各项产业发展。

  施甸县委宣传部、施甸县由旺镇党委、施甸县社科联相关领导和王家寨村部分村组干部参加座谈会。

(保山社科联 陈银海 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