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6日,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胡丽华到挂钩村施甸县由旺镇王家寨村,为王家寨村全体党员讲党课。

 


王家村“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胡丽华同志从全面领会和把握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内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两个方面进行授课。

  授课中,胡丽华同志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同志首先,要领会和把握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其次,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再次,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最后,要把学习教育落实到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上来。

  结合农村基层党组织的实际,胡丽华对王家寨村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二是要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领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三是要坚持清正廉洁、维护公平正义;四是要带头建设精神文明,构建和谐农村。

  胡丽华同志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全程参加了王家寨村党总支党员大会,并同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保山社科联 陈银海供稿/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