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保山市社科联召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市社科联副主席杨春荣主持会议,就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并对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  陈银海/摄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等内容,杨春荣副主席结合实际就两次全会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杨春荣指出,社科部门要讲政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决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妄议中央的大政方针,坚决抵制错误思想和言论;要带头学习、尊崇、维护、遵守宪法,以法治精神和法治理念促进社科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杨春荣进一步强调,要深刻把握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根本点,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全市社科部门的深化改革工作;要充分利用社科平台,做好全会精神的宣传贯彻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推进社科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