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保山市社科联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胡丽华主持会议。

  会上,胡丽华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在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和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瑞才同志所作的《云南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

  胡丽华指出,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省社会科学界的一大盛事,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阮成发、省委副书记李秀领、省政协主席罗正富等省级领导出席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省社科工作者的关怀。

  胡丽华要求,市社科联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陈豪同志的讲话精神,结合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提出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任务,抓好贯彻落实。一是抓学习。认真学习和领会陈豪同志在省社科联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研究和宣传阐释。二是抓宣传。充分利用《保山社会科学》、“保山社科网”、微信公众号“保山市社科联”、微信群“保山社科家园”等平台和载体,做好社会科学宣传普及工作,营造社会科学工作良好氛围。三是抓落实。以建立“保山市社科人才库”、开展课题立项资助、组织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政府奖等工作为载体,推动保山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繁荣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