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下午,曲靖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在党员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宾虎同志主持。

  社科联主席、社科院院长岳石林同志给大家讲授了一堂“坚认真学习习近平党建思想,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的专题党课。岳石林主席(院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准确把握机关党建的根本遵循”、“围绕主体责任,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结合实际,真抓实干,让社科党建之花结出丰硕之果”四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党建思想,如何结合社科工作抓好党建工作。通过解读,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党建工作责任感,强化了党性意识。

  会上,刘宾虎副主席(副院长)就抓好社科联(院)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政治意识再强化,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二是学习教育再抓紧,关键在于把握好“学、悟、践”三个环节。三是重点任务再聚焦,认真开展好“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范”主题活动,开展好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加强基础党务工作。四是抓落实要再用力,抓落实要敢想敢干敢担当,要在岗在行在状态,要真抓善抓齐心抓,要尽心尽力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