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降临,在回老小寨新安装的太阳能路灯亮了起来,照亮了村里的道路,村里的夜晚不再如以前般漆黑一片,群众们夜间出行也方便了。

  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州社科联积极谋划,于2018年11月29日,组织干部职工到扶贫挂钩回老小寨安装了5盏太阳能路灯,为群众送去了光明,帮助群众解决晚间行路难的问题。

   

  今年以来,州社科联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要求,立足工作实际,听取群众呼声,以精准扶贫为抓手,以整体脱贫为目标,积极为村里出谋划策,在引导村民致富的同时帮助村里制定新农村发展规划,把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作为落实民生工程的一项重点工作紧抓不放。截至目前,共进村入户7次。积极与嘎洒镇党委、政府联系,协调农业、林业等部门,在村小组开展养殖、种植技能等产业方面的培训10余次;悬挂了“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和“扶贫”宣传布标 4 条,喷绘墙体标语2条,粘贴扶贫宣传海报 9 张,发放扶贫宣传手册、宣传单30余份;先后开展 “送温暖、献爱心”扶贫帮困暖人心、扶贫献爱心、赠送生活物资等活动,向群众送去18张床、9张桌子、27桶食用油、27袋(10公斤)大米、18床被套、18床毛毯、18个蚊帐、27张椅子、9面镜子和学习用具等价值 4万余元的日常用品和学习用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