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实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6月22日,州社科联在对挂钩帮扶的景洪市嘎洒镇曼点村委会回老小寨、安麻囡岔河、曼点村民小组再入户再走访的基础上,给10户贫困户送去大批生活物资。


物资送到贫困户  刀玲/摄

  此次捐赠物资活动,州社科联除了联系州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处申请部分物资外,还动员全体干部自筹资金,共送出8把荷包椅、10张桌子、10个床头柜、10面更衣镜、20张铁床、20把矮椅、20个床罩、20条毛毯、20个枕头套、20顶蚊帐、50余套茶水杯,价值1万6千余元,为贫困户送上了州社科联全体干部的爱心。


搬运捐赠物资  刀玲/摄

  在得知曼点村民小组和安麻囡岔河分别有1户贫困户因缺乏资金,至今还没通上电、至今还未封上窗户时,州社科联2名干部赶紧自筹了600元,并及时联系安装工人为其解决生活难题。

  领到崭新生活物资的贫困户脸上挂满笑容,在州社科联全体干部的帮助下,他们赶紧把崭新的床和其余家具抬回家,并且立刻放上床垫、铺上被褥。贫困户开心地说:“我们很感动,感谢党和政府的政策,感谢社科联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