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社科理论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12月21日下午,西双版纳州社科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景洪举行,州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志恩、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兆勇军、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赵家信、州政协副主席刀琼平以及全州60余名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


州社科联主席游启道作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首先由州统计局、州人大常委会、州教育局、州卫计委、州委改革办结合本职工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为座谈会的交流起了一个好头。


州统计局党组书记张志勇作发言

  发言后,与会代表们又做了交流发言。60余名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西双版纳的发展历程,总结40年来西双版纳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基本经验以及发生的历史巨变,研究探讨新时代建设富裕美丽开放幸福西双版纳的路径。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他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切实发挥新一轮改革发展“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为开启下一个征程贡献社科力量。


州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志恩作重要讲话

  最后,州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志恩作了重要讲话。一是充分认识改革开放以来我州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二是认真总结提炼40年来创造和积累的宝贵经验;三是加强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