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州委党风廉政建设第六考核组到州社科联检查考核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  刀玲/摄

  2017年,州社科联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纪委和州第二纪工委的具体指导和帮助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组织学习中央、省、州纪委全会精神,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会上,州社科联党支部书记、主席游启道向考核组汇报了2017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同时进行了个人述廉述责,班子其他成员递交了书面述廉述责报告。随后,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并对各项工作台帐进行了全面检查。


台账检查  刀玲/摄

  最后,考核组对考核检查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考核组认为州社科联党支部严格按照州委的要求全面落实了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充分认识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并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取得亮点成绩:真正做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中的“常态”,每季度对全体领导干部进行内部考试,并在开展系列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后认真学习体会、上交心得,真正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同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