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9日上午,州社科联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住宿区整治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11月8日在孔雀湖社区召开的景洪市创建文明城市示范小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和景洪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住宿区整治工作的通知》(景创城办发〔2018〕42号)文件精神。

  会议对本单位责任区域住宿区整治工作作了安排:一是要积极营造宣传氛围;二是强加住宿区的环境整治。治理住宿区内的不良卫生状况、非法小广告、乱放养牲畜、垃圾清理不及时等我脏乱差问题;三是保证公共秩序,治理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放问题;四是抓好消防安全。治理楼道杂物乱堆放,占用消防通道问题。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在有效期内,检查记录完整。

  会议对整治工作作了要求。一要按景洪市创城指挥部办公室的要求做好相应的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二要搞好校住宿区的环境整治工作;三要进一步提高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四要把各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