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我院科研处组织召开2014年全院科研经费预算编制动员会

时间:2013/9/23 16:01:49|点击数:

  为提高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水平,确保科研项目预算经费的合理性,规范各研究所在科研经费编制预算方面的填写,2013年9月8日上午,云南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处组织召开全院2014年科研经费预算编制动员会。会议在16楼会议室举行,各所主管预算的领导以及科研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科研处处长郑晓云首先介绍了2014年全院科研经费预算编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说明了各单位科研经费预算足额申请对于课题组开展科研工作的意义,希望各单位能够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此次2014年科研经费预算的申报工作。科研处处长助理郭娜随后重点讲解了此次科研经费预算编制填写的方法及注意事项,结合省财政厅的新要求介绍了预算编制的要点。会议上,与会人员还就项目预算编制填写中存在的疑问,以及如何有效实施科研课题经费的使用与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相互启发与借鉴。

  最后,科研处还借此机会,开展了群众路线教育的相关座谈,听取了各所领导关于科研处如何更好的开展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会议,各单位掌握了更多有关经费预算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对科研经费预算和财务专业知识的了解,加强了科学编制预算的意识,为各研究所科研经费编制和预算执行起到了指导作用。

 (科研处 张戈/供稿)

来源/作者:科研处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