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福特国际奖学金项目最后一年受理申请

时间:2009/9/22 10:00:00|点击数:

福特基金会国际奖学金项目(IFP2010年的申请工作已经全面开始,项目的官方网站(www.china-ifp.org)已经开通了2010年的申请程序,正式接受申请。

 

国际奖学金项目是福特基金会历史上投入最大的一个项目,自2001年在全球22个发展中国家实施,旨在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而缺乏机会的优秀人士提供深造机会,从而服务和改变他们所在的社区。在过去的9年里,共有31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申请者幸运地称为奖学金的入选者,已有126位受资助者获得学位并回到国内服务。《南方人物周刊》曾经为这个项目做过特别报道《一项聚焦弱势的奖学金和它的受助人》。2010年是该项目最后一年受理申请,我们热切的盼望更多来自基层的优秀人士能够抓住机遇积极申请。

 

我们相信,在贵单位所从事社会公益事业中,不乏符合奖学金条件的优秀人士,因此衷心希望您帮助我们将此项目推荐给本单位的优秀人士的同时,也能推荐给其他相关单位或个人。

 

我们随信附上国际奖学金项目的两篇宣传稿,供您选用或参考。如果承蒙将此消息在贵单位的网站上发布或与我们的网站链接,我们将不胜感激。更多的信息请见附件,也欢迎您登录我们的网站www.china-ifp.org 了解详情。

(信息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