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研管理 > 科研动态

广东省社科院副院长章杨定一行访问我院

时间:2013/6/17 14:46:05|点击数:

  2013年5月29日,应我院邀请,广东省社科院副院长章扬定率图书信息中心、办公室一行四人对我院进行访问,我院副院长杨福泉、边明社,科研处、办公室、人事处、信息中心、图书馆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杨福泉主持。

  首先,副院长杨福泉对广东省社科院副院长章扬定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院情及当前正在开展的工作作了介绍。广东省社科院副院长章扬定介绍了广东社科院院情及科研管理软件开发情况,双方参会代表就我院引进广东省社科院科研管理软件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对引进该管理软件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双方参会代表还对事业单位人事改革、绩效工资改革、科研管理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最后,副院长杨福泉表示,广东处于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省社科院科研管理及研究都走在全国前列,值得我们学习。

  (科研处 宁发金/供稿)

来源/作者:科研处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