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院机关纪委对各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时间:2019/9/11 17:06:58|点击数:

  2019年6月10日我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院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审计室认真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分别于7月12日,7月23日,9月6日三次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和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紧紧围绕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的工作方案进行,针对每个阶段的重点任务和工作清单开展有针对性的督促检查。前两次的监督检查主要针对处级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学习主题教育相关读本的情况,对个别学习进度缓慢、没有作学习笔记的同志及时提醒,督促认真整改;针对个别没有把学习读本及时发放到党员个人的支部进行提醒。9月6日重点检查各支部第一周集中学习研讨情况、调研成果交流情况、支部书记讲专题党课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情况等。

  通过随机抽查和监督检查,督促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决策部署。院机关纪委、纪检监察审计室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履行监督执纪职责,推进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我院党组安排部署落地见效。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张党琼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