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云南广播电视台等6家媒体对省社科院主题教育和“云南模范机关”创建经验成效进行采访

时间:2019/10/8 17:38:18|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网、中国网等6家媒体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云南模范机关”创建经验成效进行采访。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黄小军及相关所处负责人接受了采访。

 
召开采访座谈会 李春国/摄


何祖坤同志接受采访李春国/摄

  在采访座谈会上,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祖坤介绍了省社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方法举措、特色亮点、经验做法及成效,特别是重点介绍了我院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和“云南模范机关”创建经验成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文成、陈利君、黄小军分别就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主题教育推动党的建设、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等方面的问题分别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媒体进行现场采访 李春国/摄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张戈副院长接受采访 李春国/摄


南亚研究所林延明副所长接受采访 李春国/摄

  云南广播电视台记者还采访了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南亚研究等部分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李春国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