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云南智库学习交流活动 > 云南智库学习交流活动简讯

云南智库学习交流活动(第十六讲)邀请郭家骥研究员作报告

时间:2011/10/14 17:08:00|点击数:

       2011年10月14日,我院在19楼报告厅举办了第16期云南智库学习交流活动,邀请院民族文学所所长郭家骥研究员主讲《中国民族关系的理论与云南的实践》。 


(郭家骥研究员在做报告)

       郭家骥研究员从中国历史上民族关系理论、中国共产党的民族理论、当代中国学者对民族关系理论的新探索、云南民族关系团结和谐的基本原因、新中国以来云南建设和谐民族关系的基本经验、运用国家力量推动云南民族关系持续和谐发展等六个方面生动形象地进行了讲解,整场讲座学术性极强,听后大家对中国民族关系的理论和对云南实践方面有了更深更新的认识和理解。本次讲座以主讲与互动的方式进行,省直部分机关、科研院校的领导和专家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报告会现场)

(信息中心 机关党委供稿/图)
(责任编辑:张合彪)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