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 > 论坛简讯

“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建设”议题讨论情况

时间:2017/6/15 13:23:54|点击数:

  2017年6月13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在怡景园度假酒店举行了“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建设”分论坛议题的讨论。

 

会议现场

 

  在“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建设”议题中,来自泰国、菲律宾、缅甸、老挝、中国等国家的智库学者专家参与了本议题的讨论。

  各国学者指出,纵贯中南半岛,连接中国云南、广西和新加坡的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是中国与东盟合作的重要一环。该走廊历史文化联系紧密,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将成为新的区域合作增长点,有利于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的建设。与会代表还就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建设的发展前景与新机遇,合作范围与重点领域、沿线产业合作、跨境经济合作园区建设、政策对接等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真知灼见不断涌现。

 

 供稿:李月

来源/作者:李月/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