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 > 论坛简讯

赵金部长会见中国—南亚智库论坛部分参会代表

时间:2013/6/8 16:38:31|点击数:

  2013年6月5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云南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赵金会见了参加中国—南亚智库论坛的部分代表。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会长赵金会见部分参会代表             张合彪/摄

 

  赵金部长说,很高兴中国—南亚智库论坛在美丽的滇池湖畔成功召开,中国非常重视与南亚的交流合作。云南与南亚是近邻,交流合作的历史悠久、源远流长,所以中国社科院和云南省政府共同举办了这次中国—南亚智库论坛。今天下午参加了开幕式,大家贡献了自己智慧,对如何办好中国—南亚智库论坛发表了许多真知灼见。下一步,希望大家对中国—南亚智库论坛给予继续的支持。感谢大家今天付出的智慧,真诚地邀请大家常到云南来做客,与我们一起交流智库合作,对我们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赵金部长最后还祝愿参会代表在云南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吉祥如意!

  马尔代夫外交秘书哈桑·施富代表国外嘉宾也作了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云南省政府为这次中国—南亚智库论坛所做的安排,感谢云南省政府为各国专家提供这样好的一个交流机会,感谢赵金部长,同时,他也代表马尔代夫政府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对马尔代夫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能借这个机会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经济及旅游合作,以及南盟各国与作为观察员国的中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文:孙喜勤/图:张合彪)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