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 > 论坛简讯

我院召开中国—南亚智库论坛指挥长办公会议

时间:2013/5/30 16:43:23|点击数:

  2013年5月28日上午,中国—南亚智库论坛召开指挥长办公会议,会议由指挥长杨正权副院长主持,常务副指挥长、副指挥长、各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秘书组、翻译组、安全和医疗保障组、会务组、宣传信息组、接待组和综合协调组等八个工作组组长就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八个工作组的阶段性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工作组于5月29日前制定出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倒计时工作时间安排表、经费预算明细,提交综合协调组汇总报指挥长会议审定后,出台正式工作方案组织实施。

  会议对各工作组任务进行了分解,要求各组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精细分解任务,责任到人,组与组之间要相对分工、绝对合作,要注重细节、团结协作、确保全盘工作的有序推进。

  (院机关党委 罗丹/供稿)

来源/作者: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