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 > 论坛简讯

云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中国—南亚智库论坛指挥部会议

时间:2013/5/27 10:40:03|点击数:

 

  2013年5月24日上午,我院在18楼会议室召开中国—南亚智库论坛指挥部会议,院办公室主任杨炼主持会议,杨正权副院长和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现场 代丽/摄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国—南亚智库论坛会议总体方案,介绍了论坛活动协调领导小组和论坛指挥部名单,以及论坛指挥部及各工作组职责和任务。

  秘书组杨思灵副研究员、郭穗彦副研究员,宣传信息组组长秦伟,翻译组组长马骥,接待组组长孙瑞副主任,会务组组长李宏明,安全和医疗保障组组长彭公明就工作进展情况、经费预算、倒计时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中国—南亚智库论坛指挥部指挥长、我院副院长杨正权首先对各小组近期工作进展情况表示充分地肯定,杨副院长指出,中国南亚智库论坛是国家对外开放总体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云南作为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开放的桥头堡的重要机遇,是提升云南对外开放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杨正权副院长结合各小组长汇报的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从工作职责、嘉宾邀请、人员调配、工作程序、会议制度、纪律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周密的部署与安排。

  最后,杨正权副院长要求,各小组要热情、周到、高效、优质、微笑服务,要做到有礼、有利、有节,要注重细节、团结协作、相互补台、无缝对接。

  (信息中心 代丽供稿/图)

来源/作者: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代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