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 > 论坛简讯

“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网络机制倡议”签署仪式在昆举行

时间:2018/6/15 22:02:12|点击数:

  2018年6月15日下午,在第六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开幕式上,“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网络机制倡议”签署仪式在中国昆明举行。

 


 参会智库机构代表签署倡议 李月/摄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当代世界研究中心主任金鑫,云南省社会科学院、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研究院院长何祖坤,孟加拉国和平与安全研究所主席、全球气候变化军事顾问委员会主席、少将穆尼鲁扎曼,柬埔寨皇家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宋春奔,缅甸调查研究机构副主席吴桑吞昂,尼泊尔中国研究中心执行主席孙达·奈特·巴特拉伊出席仪式并签署倡议。

  “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网络机制倡议”旨在推动南亚、东南亚国家间智库的交流,搭建沟通的平台,切实推进务实合作。倡议定位于构建一个开放的、包容、自愿的网络合作机制,依托现有的“中国-南亚东南亚智库论坛”,联合历届参会的智库机构和人员,在相关智库间开展联合研究,学术交流,学术论文、研究报告和期刊交换等活动。

来源/作者:念鹏帆/智库论坛新闻报道组 责任编辑:李月